captain-america-winter-soldier-poster.jpg  一如預告,神盾局整個被隊長先生砸個稀巴爛。這種片本來就是看完預告片,基本上就已經看完的那種,進影院完全只是想爽。

 

我呢,就是想暢快一晚,最後也如願掛著笑容出院的那位,即便劇情毫不意外,裝死、耍笨、耍廢、謀反、操偶師、橡皮圖章、手段、劇情節奏,很難有甚麼意外,神盾局裡面住著九頭蛇倒是有點小煩,根本多此一舉。隊長溜回隊上宣布神盾vs蛇蛇即刻開打那幕,心裡有驚喜到,兩邊的小嘍嘍還認真的槍戰起來,可愛極了!收尾的爽勁頗足,該拆該炸的一次噴完,雖然離理想有很大一段距離,不過算了,不過就是漫畫,開心。

 

把總部整個搞掉,特種部隊2已經搞過了;空中母艦群,明日世界也玩過;不過,隊長先生的自白,挺有味道:『我不知道』。之前覺得這角色整個很膚淺,看完之後居然開始有點共鳴。他心裡的話,黑寡婦幫他說了。我為誰工作不重要,對你有沒有威脅也不重要,我會在這裡唯一的理由,因為你需要我。這也是唯一真正需要知道的東西。

 

最後,甚麼鬼寒冰戰士,弱的跟渣一樣,只是會接盾牌。明明身上可以多塞幾把槍,硬是要用小刀揮來揮去一點鬼用都沒有,想賣弄刀技你也好好排武打,鏡頭運那麼快根本都是蒙混過去。離場結尾的彩蛋真的是弱翻了,建議在第一個彩蛋出來說完"神盾局跟九頭蛇都只是幌子"之後直接離場,毫無損失。

 

15-action-packed-photos-from-captain-america-the-winter-soldier.jpg

我們現在到底是在為誰工作啊?

阿災~~全拆了就是。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國隊長2 漫威 電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K&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