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Joe2  

我開始喜歡這傢伙了~真的!

 

嘿!沒錯,來看這個就是期待特效跟武術製導!爆米花片看很多的,本片相當值得參考,因為真的完全不用大腦前額葉皮質,可以徹底捨棄他好好休息~~反過來說,需要點基本邏輯探討,想要有些啟示跟感動,甚至一丁丁丁點刺激感、養眼好料的,這片可以忽略。



先說笨點

這當然只是大概帶一下,因為本來就是笨片,說都說不完,舉幾個有趣/想屁話的打打就好。首先是忍者。對,我知道這系列一拖拉庫設定就是忍者甚麼的,美國人就愛忍者嘛,忍者龜、快打旋風一類的,差不多同一世代。可是我真的就是不行,有槍好好不用,只能用刀胡砍(我承認有幾幕是排的不錯就是,廣告有的峭壁互砍也算有趣......還是蠢到不行),可以不要這樣嗎?《忍者刺客》都還稍稍好一點點點。拿刀砍子彈實在是.......拿子彈打飛鏢也......那個是毒鏢嘛?身上的裝甲是穿假的?多花點時間射小白不行嗎?小黑你少再跟小白你儂我儂了,臭傲嬌。

 g-i-joe-retaliation_09-535x219  

小黑傲嬌不是說假的,全身包緊緊,全程遮臉,無眼附帶無口,滿身肌肉,這是甚麼神-逆-萌角?然後小白只會怪別人。 "對都你啦,臭小黑!刀明明就是我的!還有你,瞎眼死老頭,明明就我比較厲害,你的刀是我的!還有你,對都你,該死的撒旦!如果不是你誘拐我,當英雄的應該是我,不是臭小黑!天要滅我阿哭哭!要不是.....(以下略萬字)"───小白的中........小二OS

 hqdefault  

最後小黑把玩具借小白把玩了一會兒,順便拿它再撒旦身體抽叉了一下(就一下....阿嘶嘶....有點快....),他就高興得跟小黑和好了......你們兩個!甚麼十年恩怨情仇....要不要送你們充氣遊戲屋讓你們進去打滾一下阿?小黑可能會給點好康的?



幼稚的兩位講完,講講面具的野心。-面具-應該算是大魔王的專利吧?可惜他廢到不行....撒旦還有點意思,至少有個性,面具的孱弱居然是雜魚等級的,連聲音都很三流,讓人不會期待他有甚麼料可以報。或許吸大麻之類的?然後人馬有甚麼,除了搞掉GI本體那段勉強通過恐怖攻擊等級審定的最低標準,其他簡直慘不忍睹,高峰會的保安是怎麼搞得?(遮臉......艸)

 gijoe-retaliation-cobra-stormshadow-full  

形象弱,實力弱,算了,那計畫呢?這裡就開始有趣啦!解除核武!還蠻有新意的喔!

首先,假美國總統率先發難,宣布第三次世界大戰即刻開打,大家快把熱核導彈通通拿出來用用,不然放在倉庫會生鏽,多浪費!然後大家也都很配合的射惹.....阿嘶嘶。第二階段,啊呦,剛剛是逗大家玩的,甚麼打仗,落伍了,用核彈慶祝世界和平日,不是更潮、更酷、更教化人心?(還有神秘的反諷惡趣味?),大家也很聽話,人族的天空,頓時佈滿熱核煙花,浪漫極了.....超有情調,比ID4的國慶煙火、史塔克老哥的鋼鐵聖誕求愛煙火威多了....至少就理論規模來說,畢竟至少有兩百顆導彈同時解除武裝。

 maxresdefault  

第三階段。嗯哼,面具抬出-宙斯-。天曉得這已經是好萊屋第幾部宙斯軌道武器了?未想就先點名《太空戰士》那支能量武器,沒射幾發就被幽魂大大吃了,弱!這台更弱,應該說這七台更弱。七台只有一台有成功發射,以倫敦毀滅做為面具的出場餘興節目。但是這發就夠爽了真的,雖然廣告就有,又短,但是真的爽。請各位大大拿-動能武器-、-鎢 武器應用-去拜大神。

 1288_5  

這東西其實很早就有了,不過名聲就是不響亮。我也是在看完《閃憶殺手》的細緻描述,才對-G熊-這類軌道動能武器有深刻印象。鎢、貧鈾,都滿適合來做軌道動能武器的,穿透力極強,沒有任何現代掩體能夠抵擋,破壞半徑不小,然後鎢又沒有貧鈾的放射汙染問題,很環保,土地資源可以回收再利用,征服者必備武器。不過這玩意兒不好起手,太貴了,有了這些錢,說不定早就征服世界了,或者要征服世界才能搞到這些錢。不過有精良特效詮釋這一切,我還是很感動。當然,沒有老布跟巨石,我撐不到爽快的那一刻。

 

看到老布我就很開心了,畢竟是他的粉絲~不過最讓人高興的事:這部片居然是用-槍型-來做結尾,我好開心~~~這應該是僅次於《重裝任務》的槍型編排吧?甚至比《神鬼任務》衛斯理‧史奈普的電梯間決鬥還讚!這一個小時是值得了。對,我只看後面~吃完晚餐轉到HBO順便嘛。妹都不正只是個小遺憾。真的~

 

arrow
arrow

    K&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