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001

藏壽司

傳說中的轉蛋壽司

對,讓人相當重點錯誤的店

 

image002

好像曾經有人很多的時光?不過大家都要定位等候補倒是真的

我們去的是三點?!(哪一餐啊哈哈哈)

 

image005

用餐氣氛不錯,在地下室

簡單的來說就是迴轉壽司(下軌)跟壽司新幹線(上軌)的合體版

 

image014  

新幹線的點餐送菜是用觸控螢幕喔!超好玩的,

相信以後大部分的餐廳都會玩這個。也可以讓服務生不會這麼累

不過這玩意兒的重點是......

 

 

image038

一群瘋子~~~超級噴錢

 

image039

回來,那個螢幕的重點其實是拿來轉蛋的XD

五盤可以抽一次,所以一定會有同行白目教你多吃一盤XXDD

GIF或者影片我心情好再用吧哈哈~~超樂的

 

image041

真是夠了喔天啊只為了這個來吃嗎XXXXXXXXXDDDDDDDDDDDDDDDD

章魚燒壽司一只

 

首先是必點:干貝、海?貝??、蟹腳

image020

image010

新鮮度不錯喔!!

 

image023

image026

很有嚼勁!而且味道很特別,感覺在當美食獵人XD

很難形容那種不熟悉的美味

 

image024

image028

image025

個人認為的大重點,因為我沒吃過蟹腳放在壽司上的XD

這應在算是梗吧?因為我覺得蟹肉其實單吃比較好吃啊哈哈哈哈

沒放在飯上面的那一端不要傻傻地丟掉囉,有幫你敲開,可以很輕鬆的折來吃!

完整的一塊咬下去超級幸福Der

 


 

以下是覺得很好吃的,可以拿:

image008

image011

image033

image012

image013

image016

image017

image018

image019

image021

 

image032

點心不錯,有熱有冷,味道香醇。

不過應該也算比較沒特色,看有沒有人愛吃甜食囉

 


 

再來是普通的:

如果是來試味道,那這些其實不用拿,沒甚麼

image009

image015

image022  

超鹹,大部分是殼

不過鹹應該是日式口味吧?應該不是吐槽點

 

image027

拿這個真的是$太多XD

 

image029

讓人失望的玩意兒

 

   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&H 的頭像
K&H

黑澤民的夢~~~JMH

K&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