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001

這次去吃飯算是送舊吧?還聽了一堆職場的現實面哈(雖然早就知道了~不過一次湊起來廳還頗過癮)

然後,對這是個梗店,菜色跟口味我無法說特別,但就是吃起來就是有趣啊哈哈哈,很適合跟親朋好友一起去、為生活增添樂子

 

 

image014

非常舒適的用餐空間,

然後注意看,牆上掛那兩桶不是放醬料的!那是~~~請繼續往下看↓↓↓

 

image006

一堆咖哩的組成香料,跟,不給你知道?XD(上排黃色那瓶)

 

image004

一盤一盤裡面的香料不知道是不是真的?一盤可以配一鍋?

 

image007

那兩桶是菜單XD

金屬牌是肉種跟肉的做法,

 

 

image011

木牌是其他配料跟小菜

 

`image008

雞豬牛很明顯就是雞豬牛。豬是用成藍帶豬排有起司喔~

火畏是南洋豬。

湯是蔬菜咖哩湯。

排是牛排。

限定自然就是貴到翻無法理解。

 

嗆是另外多兩個辣醬可以自己家著吃。

套是套餐,多了南瓜湯跟麻糬麵包。

包的麵包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套餐附的?

卵是要蓋在飯上的歐姆蛋皮,可以兩個人分。

餃是咖哩餃,量應該不多。

甜當然是甜點囉。

 

總之我們雞豬羊都點了哈

 

image013

我當然一定要辣醬啦哈哈哈哈~~

 

image015

顏色很漂亮!四人份(我看我用掉了一半.......)

透明的辣油是增添香味用的,不辣;

橘色的才有些辣,但是真的不辣?我覺得,所以加了一堆XD爽!

 

image017

麵包兒

 

image019

上湯了!就跳水位置!

 

image020

寄生獸跳法?

麵包超級黏的,不好拆,味道很好!

 

image021

 

image023

 

image024

起司黏黏

 

image026

 

image027

飯做成這樣XD是要我們切壽司嗎?

 

image028

蛋蛋就這樣啪的一聲送上來

 

image029

配了幾口發現是甜咖哩,不爽快,馬上開大!辣醬辣油撩下去!

 

image031

懶得一口一口配,就變成這樣,蓋飯。

咖哩娘密碼餐點是也。

 

image003  

詳細菜單在牆上 

 

 

一號出口出來的巷子轉進去直直走就是了!

 

附近整圈住宅的一樓都是吃的,有空有閒錢可以吃一圈哈哈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&H 的頭像
K&H

黑澤民的夢~~~JMH

K&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