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應該是我玩得最痛快的一次,君主級難度,征服全世界~~

01祖魯奇襲-s

這裡已經是遊戲中段了,在向外擴展的同時,遇到日本正在到處找人麻煩。

我的城剛好開在他的行軍路線上,就這樣開打了(暈)。

那時候是武士對騎士,4/4/2對4/3/2對我超吃虧的。所幸騎兵團出的快,直接借道巴比倫輾回日本本家。

由畫面可以看到,在最前線,其實是騎士跟騎兵團混成的臨時遠征軍。

在這裡,才剛把日本吃完,祖魯就直接衝進來準備收成了吶,真是乘人之危。

 

 

02英國牛津受難-s

第一波攻勢擋下來之後就多了個英雄~

 

..............那片其實不錯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對祖魯作戰

03-0中英德俄巴聯軍反擊-s

一不做二不休,既然你都把主力部隊送出來獻祭了,我還客氣甚麼呢?

馬上發動五國聯軍反擊!由德國方主導南部戰線,德國主力走中路,俄軍跟巴比倫走下路,騎士騎兵特混,英國殿後(騎手是能打甚麼鬼?)。

北部戰線由中國走後路。真是便宜他們了,因為所有祖魯部隊幾乎都被集中到日本跟祖魯交接的地峽一帶。

 

 

03-1-s

編成軍團的騎兵團超級好用,移動力有4,超級閃擊!

 

 

03-2-s

看我們兵分多路,如入無人之境

 

 

03-3-s

到後來根本就是在搶地了。

 

 

04祖魯表示哭哭--s

不打了(也沒城好打啦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對法國作戰

07法國突然有人投奔-s

沒辦法,邊界就是這樣,只要有人沒有放寺院,很快就倒戈了。

 

 

08法對英宣戰--s

這個更好笑。

法國對英國宣戰,就只為了這個小屁城~

 

 

09然後...(真的不是故意的)-s

然後才打完沒多久就被我收下了,嘖嘖

這就是文化的力量嗎?

 

 

12可以看到對岸的埃及軍隊已經登陸-s

搞的法國非常不爽,直接宣戰。

我自然樂此不疲,把對俄對中戰役過程產生的菁英全部調過來。

可以看到,忠實盟友巴比倫也來湊咖。

然後還可以看到來自對岸的埃及坦克不知道甚麼時候偷渡過來~

 

 

13被區區毛瑟槍整得很慘的現代化部隊-s

我的機械化步兵被毛瑟槍搞慘了.....三對一還全軍覆沒,冏

12/18/2對4/6/1耶天哪,是有多背?有丘陵加成也不是這樣吧?

 

 

14希臘的奇襲!!-s

希臘居然來個突入!八支步兵想直接摸一個灘頭堡下來。

還好鐵路網已經有個雛形,直接把所有炮兵團調來,讓對方直接全軍紅字,滾回家去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對易洛奎作戰

15遠征伊洛奎,復仇之戰--s

這傢伙很莫名,打從有鐵殼船開始,就在那邊嚷嚷。

戰是宣了,可是又從來沒見到他的本隊,只能揍他的船而已~

原來他跟希臘埃及搞得很熱烈這樣

 

16與埃及結盟,伊洛奎陷入三面作戰-s

那我就不客氣了,在北端大君主行動之後,馬上買機場,傳一堆Panzer過去亂。

跟易洛奎的兩個世仇搭上線之後,快快樂樂地敲起喪鐘~

看看克麗奧佩特拉心花怒放的樣子~打戰分甜頭嘛

 

 

17德希艦隊封鎖-s

跟希臘艦隊合流,旁邊被轟成焦土一片~

 

 

18希臘真的是大手筆-s

你看希臘是出甚麼樣的兵力在作戰?

八步兵12坦克,這還只是東線而已,真是夠了,得加緊腳步~

 

 

19不過德國就是閃擊戰的料阿,硬搶-s

埃及也真的沒在客氣的,看看三國坦克合流,同圍一城的畫面。當然是移動加一的正牌德國Panzer先馳得點(真的只剩一滴血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很不情願地贏了

24只能以對埃及作戰轉移希臘的注意力-s

當然不選啦~一天到晚在揍人怎麼選的贏

 

 

25奮力把埃及跟巴比倫全吃下來,結果還是文化勝利-s

把埃及跟巴比倫都吃下來還是文化勝利,真是夠了。

 

 

26征服史-s  

羅馬在對岸很早就被夾死的樣子~

這局的節奏很穩,騎手一出就輾印度(還好他的戰象不多),騎士一出就輾波斯(沒有鐵的可憐蛋),

開城撞到日本也不疾不徐的用騎士跟她耗,之後追加騎兵團,順便把自己送上門的祖魯也做了。

把本土強國中國(用坦克搞了二十回合以上)跟弱小的俄法英收下後(出騎兵團各花不到五回合),遠征對岸。

在易洛奎的大地上來個坦克大會戰後,用最新的主力戰車迅速把埃及收下。堅實盟友巴比倫順便併進來這樣。

 

29遊戲初最對的決定,征服印度。看看這副都心-s

最重要的決定應該就是迅速對印度作戰了吧?

你看看這個副都心,除了沒有花時間在世界奇觀之外,根本跟我的首都柏林毫無二致。

兵工廠是也~~好用的五丘平原軍事城市(代表生產力跟人口平衡相當好)

 

 

30超爽der-s

非常滿意的成績~就差一級啊!!

 

 

32一堆俘虜-s

俘虜聯合國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餘波

34當然還有搞不完的汙染-s

贏了自然還是要多玩幾回合,完成世界大同。

不過工人我實在懶得管了~所以污染噴的到處都是

我看大家都還飯飽酒足瘋狂慶祝阿?

 

 

35還有沙漠化-s

第一個沙漠化出現了~很突兀的褐色

可以看見我的地實在不錯,一堆平原/丘陵對分,城因此可以開得很近。初期的馬鐵硝一樣都沒少,讚。

南界有群山與印度為界。想當初擠了十三隻騎首硬從關口突入,直取德里;別動隊由極西的海邊慢慢竄入。

 

 

36來試用一下ICBM-s

貪污到爆炸的埃及城市,就拿你來開刀

 

 

38痛痛der-s

乎噓噓噓,ICBM果然威武蓋世

 

 

 

39在一下,歸零惹-s

再加一顆。看來是沒法直接夷為平地吶。

 

 

40乾脆,我果然不適合當世界征服者-s

瘋狂亂轟

 

 

41大哥快停啊啊-s

為什麼要這麼做?因為我可以啊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42超級猛烈的沙漠化-s

當然這是會有報應的,你看這種沙漠化的情勢,不出十回合,各大城市都要鬧飢荒了。

大家要做好水土保持、珍惜水資源啊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明帝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K&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